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7年6月21日,民盟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闭幕,图为闭幕式现场



在十届一次全委会上,选举王修林(左四)为主任委员,

安利国(左三)、董利忠(右二)、崔大庸(左二)、侯桂华(右一)、吴立新、田兴松(左一)

为副主任委员




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出席十届一次全委会并讲话



民盟省委主委王修林致闭幕词


民盟省委副主委董利忠主持十届一次全委会




2017621日,中国民主同盟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济南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代表们审议通过了民盟山东省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第十次代表大会决议。按照盟章规定程序,民主选举产生了民盟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和出席民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在十届一次全委会上,选举王修林为主任委员,安利国、董利忠、崔大庸、侯桂华、吴立新、田兴松为副主任委员。

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在十届一次全会上对民盟山东省九届委员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今年是全国、全省政治发展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将于今年下半年隆重召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共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科学规划了今后五年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希望民盟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全体盟员,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推动民盟工作实现新发展、开创新局面。

民盟省委主委王修林致闭幕词。他指出,全省民盟各级组织和全体盟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民盟中央、中共省委领导的讲话精神,传达落实好民盟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按照会议和领导讲话提出的各项要求,把工作落到实处。一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认同,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二是要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引导广大盟员勇于担当,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作为,为实现山东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深调研、出实招、建良策。三是要用更高标准来审视和衡量民盟各项工作,按照省委走在前列的要求,努力在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方面走在全省各民主党派的前列;努力在思想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方面,走在全盟的前列;努力在机关建设与教育培训工作方面,走在全省统战系统机关前列。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中共山东省委和民盟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继承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奋力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民盟十二大胜利召开。


 (民盟山东省委宣传部)


大会合影下载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