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委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



58日下午,民盟山东省委在机关会议室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民盟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在“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进修班”学习的部分盟员及无党派人士参加了座谈会。

董利忠副主委首先向冒雨前来参加座谈会的各位新阶层代表人士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中国民主同盟的光辉历史和民盟山东省委的历史沿革,他说,民盟作为以科教文卫为主要界别的民主党派,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及改革开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当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历史新时期,民盟仍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继续为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他希望各位新阶层人士今后在各自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山东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办公室主任钟爱萍、参政议政部部长刘加钊、宣传部副部长张丽君就各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责分别向与会代表人士作了介绍,并与大家共同交流探讨了民主党派如何更好地发挥参政党职能。


与会代表人士分别畅谈了各自在本职工作中对经济社会建设的体会,并表示希望今后在民盟山东省委的统一部署下、利用自身优势更好地服务社会。

民盟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 宗晓)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