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中共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

走访民盟山东省委机关


 

201753日,中共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走访民盟山东省委机关。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晓明,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陪同参加走访。


刘家义书记一行在民盟省委主委温孚江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民盟山东省委机关一多图书室、会议室,并看望了工作中的机关干部。在一多图书室,温孚江主委向刘家义书记介绍了图书室的设置过程、日常功用,刘家义书记对图书室的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在机关会议室,刘家义书记在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会历届主席、中国民主同盟山东省委员会历届主委的介绍墙前驻足阅读,不时同身边的领导同志交谈,他充分肯定山东民盟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山东民盟在扶贫、教育、科技、环保等领域发挥更大作用,为山东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刘家义书记看望了民盟省委机关干部,并与大家握手交谈。

在走访完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机关后,刘家义书记召开了专题协商会,就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关于我省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与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进行专题协商。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常委、秘书长于晓明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翠云主持协商会。温孚江主委代表民盟省委发言,提出了破解制约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思想障碍,重视知识、重视人才,推动山东经济转型升级等多条意见建议。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参加专题协商会。

(民盟省委宣传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