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九届十六次常委会召开


 

2017321日至322日,民盟山东省九届十六次常委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山东省委主委温孚江,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王修林、安利国、董利忠、崔大庸、侯桂华,巡视员仪平策出席会议。会议由温孚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分组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民主同盟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人选推荐名额、条件及产生办法的意见》《民盟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人选推荐名额表》《山东省出席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建议计划表》和《民盟山东省委2017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

温孚江在会上作了讲话。温孚江指出,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是在我国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对于全省民盟各级组织认清形势,凝聚共识,更好地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温孚江强调,今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时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广大知识分子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多作贡献。俞正声主席在参加民盟、无党派人士界委员联组会时,根据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民主党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俞正声主席要求,立足本职,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积极投身创新发展实践,以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为同心筑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温孚江要求,在民盟山东省委换届之年的大背景下,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位常委更要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重品行、做表率,与全省民盟上下一道,团结一心,求真务实,扎实稳健,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做好山东民盟各项工作。

不是常委的市委会主委及民盟山东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等列席了会议。

 

 

(民盟山东省委宣传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