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农科院委员会召开

 

2017年度工作交流会

 

 

2017214日下午,民盟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委员会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友好支部工作交流会议。中共山东省农科院党委副书记逯岩、山东省农科院政工处处长王志诚,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山东省政协常委、民盟省委副主委侯桂华,山东省人大常委、民盟省委巡视员仪平策等出席活动。民盟山东省委直属二、三、五支部,燕山支部,民盟省委机关支部,民盟德州市直一支部等友好支部盟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盟山东省农科院委员会副主委张洪芹主持。

民盟山东省农科院委员会主委秦卓明对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计划和要求。刘霞副主委宣读了《民盟山东省农科院委员会活动经费管理使用办法》和《民盟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委员会基层组织工作制度》,同时选举秦卓明为出席民盟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张伟委员通报了盟费使用情况并进行了参政议政工作汇报。泰山学者刘庆忠研究员作了如何做好科研工作的经验报告;楚秀生研究员作了如何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的报告。

会议要求盟员继续贯彻学习中共中央、民盟中央有关会议精神,积极做好参政议政、“科技盟光”等社会服务活动,加强同友好支部的交流与学习,进一步提升盟务工作的整体水平。

 

(民盟山东省农科院委员会 刘同金)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