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省委被评为全省统战理论调研宣传

 

“四新工程”先进单位

 

 

2月10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对全省统战理论调研宣传“四新工程”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领奖左三)应邀列席会议并上台领奖。

 

2017210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对全省统战理论调研宣传“四新工程”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民盟省委被评为全省统战理论调研宣传“四新工程”先进单位,民盟省委课题《关于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制度化的途径探索》获得优秀理论调研成果二等奖,《山东民盟贤达(修订版)》获得优秀宣传成果二等奖。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应邀列席会议并上台领奖。

近年来,民盟省委依托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不断加强思想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机制和方法,积极参与民盟中央、省委统战部组织的理论研究,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连续多年在民盟中央和省委统战部举办的评比中获奖。

 

(民盟山东省委宣传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