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临沂市委领导班子

赴民盟省委汇报工作并进行座谈

 

20161215日至16日,民盟临沂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在民盟临沂市委主委孟凡明的带领下,赴民盟山东省委汇报工作并进行座谈。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巡视员仪平策等参加活动。

1216日,民盟临沂市委一行人参观了盟省委机关办公场所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来自民盟省委机关各部室的工作情况介绍,并与他们进行了交流,对下一步如何开展盟务工作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深刻的了解。董利忠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全省盟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多年来临沂民盟所做工作,特别是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他希望民盟临沂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带领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以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紧密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

民盟临沂市委副主委左志文、张秀丽、李善农,委员杨翠晓、程蓓、宋修友、秦永林,副秘书长李丽明、刘蕴参加活动。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