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第九届委员会


第六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



12月9日,民盟山东省委九届六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



温孚江主委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全委会召开前,召开了民盟山东省九届十五次常委会


 

2016129日,民盟山东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山东省委主委温孚江,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王修林、韩圣浩、安利国、董利忠、侯桂华,民盟省委巡视员仪平策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民盟十一届五中全会、中共山东省委十届十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温孚江主委代表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开展了民盟省委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评议和民主推荐。

温孚江主委代表民盟山东省九届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温孚江在报告中系统总结了民盟山东省委在2016年所做的工作,并结合中共山东省委和民盟中央的工作安排,立足山东民盟实际,明确了民盟省委2017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民盟省委2017年的重点工作。

温孚江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一年来,全省民盟紧密围绕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全面深化学习实践活动,思想政治基础更加巩固;深入贯彻“全盟参政”理念,参政议政成绩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社会服务工作成效明显;全面从严治盟,加强组织建设,为履职提供了有力保障。

温孚江强调,2017年,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继续贯彻落实“全盟参政”理念,切实做好参政议政工作;集中力量,发挥优势,提升社会服务工作品牌;以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我省中心工作,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委员们听取并审议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对2016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全面、务实清晰,对2017年提出的工作建议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委员们还围绕当前盟务工作中的一些实际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做好山东民盟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山东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和《关于召开中国民主同盟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决定》。

民盟山东省委委员参加了会议,民盟山东省监督委员会委员、民盟省委机关部室负责人等列席了会议。

129日,全委会召开前,民盟山东省九届十五次常委会在济南召开。

 

(民盟山东省委宣传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