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直二支部“盟员之家”正式成立




1120日,民盟山东省直二支部盟员之家”正式成立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山东省委主委温孚江,山东省人大常委、民盟山东省委巡视员仪平策为盟员之家揭牌


1120日,民盟山东省直二支部盟员之家在山东海天软件工程专修学院正式成立。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山东省委主委温孚江,山东省人大常委、民盟山东省委巡视员仪平策出席揭牌仪式,并为盟员之家揭牌。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支部联络员、宣传部副部长张丽君,省直二支部盟员及友好支部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海天软件学院副院长董成林主持。

温孚江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盟员之家”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盟员之家”要营造家的氛围,使其真正成为促进盟员思想建设、增强盟组织凝聚力、展示盟务工作成果、提升履职水平的一个重要平台。希望支部盟员在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积极参加盟务活动,积极参与“全盟参政”,推动山东民盟不断健康发展。他还就我省计算机软件开发和大数据产业发展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仪平策代表民盟省委向支部“盟员之家”赠送了民盟先贤系列图书。

省直二支部“盟员之家”由海天软件学院提供场地,通过彰示民盟章程、制作展板介绍民盟先贤和添置书籍等,使盟员之家充满浓厚的民盟文化氛围。仪式结束后,海天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张强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海天软件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今后的发展规划。

近几年,民盟省直二支部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积极为我省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在教育、医疗、住房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民盟山东省直二支部“盟员之家”的建立必将极大增进盟员的归属感,促进基层组织更好地开展活动、履行职责。

 

(民盟山东省直二支部 鞠锡田)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