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直新盟员临时三支部

召开工作总结大会


20161021日,省直新盟员临时三支部在民盟机关会议室召开工作总结大会。

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盟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支部联络员、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丽君,盟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徐济生,盟务指导员、省直创业一支部副主委张育,以及临时三支部主委张长峰和部分支部盟员参会。总结大会由临时三支部副主委张朝坡主持。

会议首先由董利忠副主委讲话,他详细介绍了省直新盟员临时支部成立的原由、发展的现状,充分肯定了新盟员临时支部取得的成绩,并对盟员和支部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董主委强调盟员要真正实现“组织上入盟、思想上入盟、行动上入盟”。要不断的加强学习,不断地进步,要永远在路上;临时支部光荣的完成了历史使命,虽然临时支部的名称取消了,但是临时支部的未来使命和作用没有中断,盟员们要继续在个人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干好本职工作就是一个合格盟员的基础,每一个盟员都应该争做单位的骨干和顶梁柱。

张丽君、张育、徐济生等先后讲话,进一步肯定了临时三支部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为今后新盟员的发展积累了经验。

张长峰代表支部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他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支部工作。组织委员徐冉汇报了专项经费和盟费缴纳、使用情况,以及剩余盟费的使用安排等。

孙岩岩部长作总结发言,她肯定了三支部取得的成绩,并对各盟员的基层组织归属进行了安排,希望各位盟员在新的支部里面:一要不断提高盟性修养,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在盟务活动中要积极参与,为盟争光。二要学有专长,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三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社会服务是参政议政的延伸,多做有益于国家和社会的事情。四要积极参与基层组织工作,为支部增加和补充新鲜的血液。

(省直新盟员临时三支部 张朝坡)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