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委省直支部联合开展湿地生态保护


与开发利用调研



1019日,民盟山东省委机关支部、省直四支部联合多个省直基层组织,赴济西国家湿地公园开展湿地生态保护与开发利用课题调研。

山东省人大常委、民盟省委巡视员仪平策,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参加调研活动。山东省地矿工程勘察院副院长彭玉明,民盟济南市委副主委、济南市槐荫区政府副区长印东应邀参加调研。

济西国家湿地公园是济南市城市建设工程重点推进项目,位于济南市西部城区,北起沉沙池北部大坝,东接南水北调东线引水渠,南至冯庄村与老李村间道路,西邻黄河,总面积约33.4平方公里。

印东副区长介绍了济西国家湿地公园的建设和规划情况;彭玉明副院长从水文地质的专业角度,对湿地的主要功能进行了讲解;各位盟员专家从生态保护、建设规划、水体保护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部分盟员专家在调研结束后将形成有关信息和报告提交盟省委和有关部门。调研结束后,盟员们还考察了济南西部城区文化建设情况,参观了济南市新美术馆。

本次调研,由民盟山东省委机关支部和省直四支部共同发起,各省直基层组织积极响应、共同参与,山东歌舞剧院支部、山东省科学院支部、山东英才学院支部、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济南)支部、齐鲁工业大学支部、省直一支部、省直二支部、省直三支部、省直五支部等11个基层组织的部分盟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民盟山东省委机关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