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省委召开2016年省直基层工委工作会议

 

 

7月22日至23日,民盟省委在济南召开2016年省直基层工委工作会议 

722日至23日,民盟省委召开2016年省直基层工委工作会议。省人大常委、民盟省委巡视员、省直基层工委主任仪平策,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基层工委副主任董利忠出席会议。济南市人大常委、民盟济南市委专职副主委华巍,民盟济南市委组织部部长李会芹应邀参会。民盟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民盟济南市先进基层组织代表、盟省委机关联络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民盟省委董利忠副主委、组织部孙岩岩部长分别主持了22日下午和23日上午的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总结和部署省直基层组织工作,学习交流先进基层组织工作经验,观摩民盟济南市“盟员之家”等。

仪平策作省直基层工委工作报告,他肯定了省直在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问题和不足,并主要从提升思想宣传水平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方面对省直基层组织提出了要求。

董利忠从加强基层组织政党属性、扎实做好参政议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探索创新基层组织活动载体和形式等方面对省直基层组织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华巍代表民盟济南市委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民盟济南市委的组织发展情况,以及在打造“盟员之家”、“同心社区服务站”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心得。

孙岩岩就《基层组织工作手册》、2015年省直基层组织发展情况以及民盟成立75周年省直获表彰情况等进行了说明。

机关财务人员介绍了2015年度省直基层活动经费收支情况,并就活动经费常用开支项目报销说明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前往民盟济南市市中区基层委员会“盟员之家”进行观摩学习,并就有关盟务工作进行了交流互动。

民盟山东地矿总支主委韩景敏、民盟济南市天桥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刘风宝、民盟济南市槐荫区机关二支部主委崔连保、民盟山东医专支部主委葛淑兰、民盟山东歌舞剧院支部副主委黄阜生、民盟山东省直新盟员临时三支部主委张长峰先后作典型发言,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基层组织盟务工作的经验和体会。

各小组就工作报告、活动经费管理使用办法、“盟员之家”建设等进行了认真而热烈的讨论,并就下一步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民盟省委组织部 陈艳红)

合影下载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