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省委领导参加 


李公朴、闻一多殉难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7月5日至6日,省人大常委、民盟省委巡视员仪平策参加李公朴、闻一多殉难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2016年7月5日至6日,民盟中央和民盟云南省委联合举办的李公朴、闻一多殉难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在昆明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云南省政协副主席、民盟云南省委主委倪慧芳以及中共云南省委有关领导出席大会,全国政协委员、民盟中央秘书长高拴平主持大会。山东省人大常委、民盟山东省委巡视员仪平策参加系列纪念活动。 

仪平策先后参加了纪念李公朴、闻一多殉难70周年大会,祭奠仪式及座谈会。活动期间,还参观了“一二·一”运动纪念馆和国立西南联大旧址,观看了云南陆军讲武堂的“百年军校将帅摇篮”“中国远征军”主题展览,并到闻一多殉难处、李公朴殉难处敬献了鲜花。 

活动期间,仪平策表示,李公朴、闻一多两位烈士是中华民族的杰出代表,是知识分子的楷模、民盟的骄傲。重温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薪火相传。民盟山东省委将进一步弘扬两位烈士的爱国主义精神、进取精神、“红烛精神”等民盟优良传统,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不断增强广大盟员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凝心聚力,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山东省委宣传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