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菏泽市委举行 


“同心·扶贫”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民盟省委副主委董利忠出席仪式并开展考察调研 


 

6月19日,菏泽市“同心扶贫”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揭牌仪式举行,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副主委董利忠出席并受温孚江主委委托作了讲话 

 

董利忠副主委和王磊部长共同为基地揭牌 

 

为贫困学子代表发放助学金 

 

现场考察调研 

为贯彻落实中共菏泽市委“扶贫攻坚”工程,积极响应“同心脱贫攻坚行动”号召,发挥盟员自身优势,深入开展精准扶贫。6月19日,由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民盟菏泽市委、中共菏泽市定陶区委、区政府共同主办,狮克农场承办的菏泽市“同心·扶贫”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定陶区狮克生态农场举行。出席揭牌仪式的有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中共菏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磊,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菏泽市委主委汤建梅,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乃光,中共菏泽市定陶区委书记张红旗等。揭牌仪式由菏泽市定陶区区长聂元科主持,菏泽民盟盟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揭牌仪式上,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受民盟山东省委主委温孚江委托,代表盟省委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民盟菏泽市委积极响应“同心脱贫攻坚行动”倡议,认真落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实践活动,联合盟员孟伦自办的菏泽师克农场这一平台,建立“同心·扶贫”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开展精准扶贫,为周边村庄贫困农民提供就业帮扶、科技帮扶、生产资料直接帮扶,解决困难群众实际生活问题的做法。希望民盟菏泽市委在中共菏泽市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再接再厉,主动作为,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积极参与“双联双创”和“同心脱贫攻坚行动”。依托发展生态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把“同心·扶贫”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建设好,运转好,发挥好作用,为精准扶贫凝心聚力,为菏泽如期进入小康献计出力。 

揭牌仪式现场还为贫困学生代表发放了“同心·扶贫”教育助学金,帮助贫困家庭的学子顺利完成学业。 

揭牌仪式结束后,出席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对定陶区万亩产业园、汽车城、云众创空间、西城区棚户区改造等项目现场进行了考察调研。 

(民盟菏泽市委 姚慧娟)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