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省委赴东营、日照开展工作调研 

 

民盟省委赴东营、日照调研组织换届、基层组织建设,图为在东营召开座谈会 

 

与有关地市统战部领导进行沟通交流 

2016年6月15日至17日,省人大常委、民盟省委巡视员仪平策、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等一行赴东营、日照就民盟组织换届、基层组织建设等问题进行调研。 

在东营调研期间,仪平策与中共东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建军就换届工作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中共东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志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宏伟,介绍了民主党派换届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在日照调研期间,仪平策与中共日照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庆斌就换届工作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中共日照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长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滕厚林,对日照市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工作做了介绍。 

仪平策对中共东营市委统战部、日照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提出民盟市级组织换届要遵循“五个有利于”的建议,即有利于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有利于盟内的沟通协调,有利于盟务工作的开展,有利于干部的培养与使用,有利于盟员队伍的团结与稳定。中共东营市委统战部、日照市委统战部对民盟东营市委、日照市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全力支持民主党派市级组织的换届工作。 

调研组还召开了由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主委参加的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广大盟员对换届工作、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盟史资料收集、盟员之家建设、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报送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仪平策从盟员发展、组织建设、后备干部培养使用、加强市委会制度建设和强化盟员组织纪律性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对下一步的换届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市委会加强与市委统战部的沟通和协商,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和程序要求做好换届工作,保证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调研组一行还到部分基层组织进行了实地考察。民盟东营市委主委王新红、民盟日照市委主委梁云爱等参加了有关座谈和调研。 

 

 

(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 徐冉)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