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委召开直属基层组织工委工作研讨会

 

 

 

 

12月3日,民盟省委直属基层组织工作研讨会在济南召开

民盟省委副主委、省直基层工委主任仪平策作工作报告

民盟省委副主委、省直基层工委副主任董利忠主持研讨会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孙西忠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0123,民盟山东省委直属基层组织工委工作研讨会在济南召开。省人大常委、盟省委副主委、省直基层工委主任仪平策,省政协副秘书长、盟省委副主委、省直基层工委副主任董利忠,省政协常委、盟省委秘书长、省直基层工委副主任张继平出席会议。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一处孙西忠处长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董利忠副主委主持。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一处孙西忠处长在会上讲话。

仪平策副主委在会上做了工作报告。仪平策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本次省直基层工委研讨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民盟中央组织工作研讨会和民盟省委八届二十五次主委会议精神,交流经验、部署任务、加油鼓劲。他肯定了2009年以来省直基层工委在加强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创新组织活动形式和密切党盟关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仪平策副主委根据民盟省委八届十六次常委会提出的转变盟务工作方式的要求,对今后的工作做了部署,他着重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山东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尤其是组织建设。组织发展需要重点突破,要在提高净增率以解决盟员老化问题、保持高教界优势、加大代表性人士队伍建设三方面下工夫;要建立更加完备的发现、培养、教育、选拔、使用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机制,让更多人才脱颖而出,为党和国家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持,为盟的事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他强调,面对当前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必须以开拓进取的精神,积极探索做好盟务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转方式,争主动,把省直基层工委的各项工作推进到一个新的高度,取得更大成就。

民盟省直燕山支部主委蔡福安就组织发展工作做典型发言

民盟省直二支部主委张妮就参政议政工作做典型发言

民盟省立医院支部主委田兴松就开展支部活动做典型发言

民盟省直燕山支部主委蔡福安、民盟省直二支部主委张妮、民盟山东省立医院支部主委田兴松作为先进基层组织代表,分别就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和支部活动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做典型发言。

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省直基层工委副主任孙岩岩就《民盟省委直属基层组织手册》,2009年、2010111月省直基层组织发展情况,联络员制度进行了说明和通报。

与会人员对基层组织建设的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民盟省委机关省直基层组织联络员列席了会议。

 

      民盟省委组织部 陈艳红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