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省委机关再次赴宁津开展“爱心助学”捐助活动

 

 

9月23日,民盟省委机关再次赴宁津开展“爱心助学”捐助活动

董利忠副主委在捐助仪式上讲话

董利忠副主委、张继平秘书长给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923,民盟山东省委机关再次赴宁津县开展“爱心助学”捐助活动,这是自2007年以来,民盟省委机关全体人员奉献爱心个人捐款,每年资助宁津县3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活动的延续。民盟省委副主委董利忠、秘书长张继平出席捐助活动。

 

在捐助仪式上,董利忠副主委殷切地勉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克服暂时困难,把贫困作为财富,化为成才之志,好好学习,努力开创美好未来,报效国家、回馈父老、家乡。随后,董利忠副主委、张继平秘书长共同向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本次捐助活动是资助者与受助者的初次见面,每位资助者还给受助学生带来了各色礼物,并进行了一对一交流。据悉,捐助活动以后每年都将持续进行。

 

2006年以来,民盟山东省委开始定点帮扶宁津,把支持宁津教育作为社会服务工作的一项重点,坚持“帮助一名学生 解困一个家庭”的原则,为贫困家庭孩子求学就业给予帮助。在民盟省委的资助下,宁津县已经有50余名贫困家庭学生进入了烟台龙飞技校和肥城技校学习,学习期间减免绝大部分费用,学生毕业后直接安排就业

 

 

                                              民盟省委宣传部

                                               2008年10月7日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