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省委领导出席《青岛民盟六十年》出版座谈会

 

 

 

11月1日,《青岛民盟六十年》出版座谈会在青举办。

民盟省委温孚江主委,仪平策、董利忠副主委,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王修林副主委主持 

 

温孚江主委为图书签名

 

111,《青岛民盟六十年》一书在青举行出版座谈会。民盟山东省委主委温孚江,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仪平策、董利忠,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修照出席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民盟青岛市委主委王修林主持。

温孚江主委在座谈会上做重要讲话。他代表民盟山东省委,对《青岛民盟六十年》的结集出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该书的编纂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同志表示真挚的慰问。

温孚江指出,青岛民盟历史悠久,早在1947年成立的干部会,同时也是山东民盟最早成立的地方组织,迄今已走过六十多个春秋。《青岛民盟六十年》较为全面的记载了青岛民盟六十余年的光辉历程,同时涵盖地方组织篇和人物篇,从一个侧面反映出青岛乃至山东六十年来多党合作的历史,同时也折射出民盟发展沿革的一段足迹。

温孚江说,本书此次出版发行,对民盟历史的保护和传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民盟青岛市委以编纂出版《青岛民盟六十年》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深入挖掘民盟精神,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最后,祝愿青岛民盟齐心协力,携手奋进,继续为青岛市的建设和发展谱写新篇章,续写新辉煌。

民盟青岛市委副主委江玉民介绍了该书的出版情况。《青岛民盟六十年》是正式出版的第一本系统介绍青岛民盟历史的书籍,以真实可靠、叙述客观为基本原则,具有一定史料价值。全书共36万字,分为《盟务篇》和《人物篇》两大部分。其中《盟务篇》共分6章,分别从民盟青岛地方组织历史沿革、历次代表大会、重要活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梳理出青岛民盟六十多年来的历史发展脉络;《人物篇》记述了六十余位在我国教育、科技、文化、艺术、政治等各个领域发挥过较大影响力的已故青岛盟员先贤的生平事迹。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民盟青岛市委机关有关工作人员和青岛市部分盟员参加了出版座谈会。

 

                                          民盟青岛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