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十届四中全会在京举行

 

住鲁民盟中央委员赴京出席会议

 

 

中国民主同盟第十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0年12月7日在北京开幕

 会场一角

20101278日,中国民主同盟第十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蒋树声出席会议并做工作报告。住鲁民盟中央委员温孚江、王修林、韩圣浩、仪平策、崔大庸、蔡福安、王新红出席会议。

蒋树声在回顾和总结去年工作时说,2010年民盟较好地履行了参政党职能,围绕应对金融危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政府职能转变等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

蒋树声指出,2011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盟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抓住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0周年这一重要契机,继承和发扬盟的优良传统,把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推向深入,全面推进盟的自身建设。坚持把促进科学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按照十二五规划要求,围绕科学发展主题,努力在推动发展方式转变、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第十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会议接受张圣坤同志辞去民盟中央副主席、常务委员、委员职务的请求,并补选郑惠强同志为民盟中央副主席。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