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八届六次全委会议在济南召开

 

 

2010年12月31日,民盟山东省委八届六次全会在济南召开 

温孚江主委代表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副部长曲涛到会祝贺并讲话

民盟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赵振铣讲话

民盟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民盟新疆区委副主委张立斌讲话

 仪平策副主委作闭幕讲话

八届六次全委会议会场

八届六次全会会议代表合影留念

 

20101230,民盟山东省八届六次全委会议在济南召开。全国人大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山东省委主委温孚江,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王修林、韩圣浩、仪平策、安利国、董利忠、牟志美、崔大庸,秘书长张继平出席会议。民盟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赵振铣、张立斌,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曲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大会分别由温孚江主委和王修林副主委主持。仪平策副主委主持闭幕式,并作闭幕讲话。

全会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民盟十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山东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温孚江主委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增选了两名省委委员,听取了盟省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温孚江主委代表民盟山东省八届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温孚江主委在报告中系统总结了民盟山东省委在过去的一年中所做的工作,并结合民盟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的工作安排,立足山东民盟实际,明确了2011年盟省委的基本工作思路,部署了盟省委2011年的重点工作,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温孚江主委指出,2010年,在中共山东省委和民盟中央的领导下,在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的努力下,民盟山东省委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主线,以转变盟务工作方式为抓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的成绩。

温孚江主委强调,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省民盟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民盟十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庆祝民盟成立70周年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积极转变盟务工作方式,全面推进盟的各项事业的发展。紧紧围绕“十二五”规划的制定与实施,以促进科学发展为重点,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参政党职能。

会上,曲涛副部长代表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对民盟山东省八届六次全委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曲涛副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山东民盟在过去一年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对民盟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上,委员们认真地讨论了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全委会决议。大家一致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结构严谨,对2010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全面准确,对2011年提出的工作建议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委员们还围绕当前盟务工作中的一些实际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做好盟务工作献计献策。

民盟省委领导班子及成员首次在全委会上述职,并接受了全体委员的民主评议。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分别向全体委员进行了汇报,全面地总结了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客观地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此次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得到了民盟中央所委派的监督委员会委员们的充分肯定。

民盟山东省委委员58人参加了会议,相关地市以及民盟省委机关部室负责人等列席了会议。

 

民盟省委宣传部

20101230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