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中医药大学支部成立

 

 

 

12月24日,民盟山东中医药大学支部成立会议在盟省委机关召开

 

1224上午,民盟山东中医药大学支部成立会议在民盟山东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省人大常委、盟省委副主委仪平策,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董新华,盟省委组织部人员及盟员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议由盟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主持。仪平策副主委对民盟山东中医药大学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传达了民盟中央组织工作研讨会精神,对山东民盟的基本概况和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作了介绍,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董新华部长代表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对民盟山东中医药大学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的工作,为盟支部开展各种活动提供条件。希望盟员教师能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谏言献策。

鉴于目前支部人员较少,尤其是在职盟员较少的现状,按照盟章的有关规定,盟省委省直基层工委决定临时成立民盟山东中医药大学支部领导小组,任命李兰为组长、张丹为副组长,组织领导支部的工作。

与会盟员代表纷纷表示要积极开展活动,凝聚民盟支部的力量,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到盟省委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工作中来,为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民盟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支部 张丹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