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盟省委领导赴天津看望陆凡先生

 

2011年1月15日,仪平策副主委专程赴天津看望陆凡先生

民盟天津市委同志陪同看望

 

2011115,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人大常委、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仪平策,民盟山东省委办公室主任于丹梅等人一行,受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和民盟省委温孚江主委委托,在民盟天津市委办公室主任曹念发、组织部部长安琪同志的陪同下,带着机关全体同志们的祝福,前往天津中国人民解放军464部队医院,看望民盟省委原主委吴富恒先生的遗孀、今年已92岁高龄的陆凡先生。

仪平策副主委向院方人员详细询问了陆凡先生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并代表民盟山东省委向医院赠送了一面“白衣天使  妙手仁心”的锦旗。在听取了陆凡先生家属对老人身体状况和治疗过程的状况后,仪平策副主委向老人献上了鲜花、礼品及慰问金,并一再嘱托医护人员和陆老家属,要精心照料老人,让老人健康、愉快的安度晚年。

陆凡先生看到山东民盟的同志,心情非常激动,一再感谢组织和各位盟员的关心和挂念,并满怀激情的给大家了唱歌并朗诵了诗歌。看到老人身体健康、精神焕发,仪平策副主委一行倍感欣慰,并一再向医护人员表示感谢。

关爱民盟前辈是民盟省委的优良传统。今年已经是民盟山东省委连续第11个年头赴津看望陆老了,我们衷心祝愿她健康长寿!

                  

                      民盟山东省委办公室

                                                  2011年1月16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