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省委领导出席

 

菏泽市委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1月16日,董利忠副主委出席菏泽市委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116,民盟菏泽市委召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会,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董利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盟菏泽市委副主委王翠平主持。民盟省委组织部、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全体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董利忠副主委介绍了近年来全国各级盟组织开展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的情况,就述职和民主评议的内容、重要性作了说明,并对菏泽盟市委的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殷切期望,同时号召广大盟员以民盟成立70周年为契机,紧紧围绕“十二五”开局,积极转变盟务工作方式,全面加强盟的自身建设,为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突破菏泽”战略实施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受民盟菏泽市委会委托,王翠平副主委作市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全面总结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客观地分析了自身建设存在的不足。市委会副主委王翠平、罗盼生进行了书面述职,其他3位市委委员进行了口头述职。参加会议的市委委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对领导班子集体及成员进行了测评。

 

                                            民盟菏泽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