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省委领导出席

 

聊城市委会首次领导班子述职及民主评议

 

 

安利国副主委出席民盟聊城市委会首次领导班子述职及民主评议

 

根据中共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帮助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的文件精神, 1月14日上午,民盟聊城市委会同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联合组成述职评议小组,对民盟聊城市委会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及民主评议活动。山东省政协常委、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安利国,组织部部长孙岩岩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民盟聊城市委会主委匙永春主持会议。盟市委班子成员及各市直支部主委参加了民主评议。

安利国在讲话中对2010年民盟聊城市委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提出,今年的工作重点要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建设学习型的参政党;要把握好形势,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围绕聊城的中心工作,结合自身的特点及优势,就教育、农业、人口、资源、环境、就业等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形成真知灼见、可操作性的建议,为聊城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献计出力。

匙永春代表盟市委领导班子从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自觉性;尽职履责,开拓进取,努力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工作;以身作则,团结协作,切实加强领导作风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副主委张竞放、王俊华、李艳军分别作了个人述职报告。随后通过发放测评表和个别谈话的方式对盟市委领导班子履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整个述职评议活动,井然有序,充满团结、民主、和谐的氛围。此次活动,是建设参政党的需要,更是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的一次有益尝试,对民盟聊城市委会自身建设及各项工作必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李永军)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