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盟员谭傲男被记山东省上海世博会参展工作

 

个人一等功

 

 

日前,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作出“关于表彰山东省上海世博会参展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民盟盟员、山东省上海世博会参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题策划部副部长、山东馆新闻宣传部轮值部长谭傲男被记山东省上海世博会参展工作个人一等功。

2010年,我国举办了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界博览会。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我省高度重视上海世博会参展组织、展馆筹集和运营工作,充分发挥我省经济优势、文化优势和地缘优势,举全省之力,集众人之智,全面推介齐鲁文化,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地完成了各项参展任务,充分展示了山东新形象,我省各参展部门单位和参展工作人员为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弘扬上海世博会精神,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作出表彰决定,16个单位和10名同志分别被授予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给予33名同志记一等功奖励。

在上海世博会举办过程中,作为参展工作人员,谭傲男真情奉献,积极为参展工作献力献策,为保证参展工作科学规范、安全有序、务实高效作出贡献。

 

                                         民盟省委宣传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