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盟员杨爱君、宋敏入选第七届齐鲁巾帼十杰

 

 

   

由山东省妇联、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省广播电影电视局联合开展的第七届齐鲁巾帼十杰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民盟盟员杨爱君、宋敏名列其中。

杨爱君,潍坊市盟员,山东东盛控股集团总裁。杨爱君2004年担任公司总经理后,短短6年间把一个亏损1680万的园林企业变成了一个拥有固定资产11.7亿元,年营业收入4.6亿元,年实现利税过亿元的全国十大花卉基地全省十佳苗圃和中国科学院的科技试验示范基地”,成为省市园林建设的领军人物,撑起了潍坊市生态城市建设的半壁江山。先后荣获山东省巾帼建功标兵、山东省十佳花卉企业家、山东省林业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宋敏,民盟威海市委委员、科技支部副主委,博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威海市政协委员,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曾任威海援川前线指挥部综合组组长,是全省援川工地上唯一的女干部。曾被省委省政府等授予“对口援建先进个人”、“威海市有特殊贡献的优秀中青年专家”、“绵阳市劳动模范”、“抗震救灾先进个人”、“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她援川的先进事迹被许多新闻媒体宣传报道。

 

                                   民盟省委宣传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