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八届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1328,民盟山东省八届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省委主委温孚江,民盟省委副主委王修林、韩圣浩、仪平策、安利国、董利忠、牟志美、崔大庸,秘书长张继平出席会议。会议由仪平策副主委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民盟十届十四次中常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民盟山东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的决定》和《民盟山东省委2011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两会”是在我国胜利完成“十一五”规划目标任务、全面开启“十二五”发展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对山东民盟准确把握形势,做好当前和十二五时期的盟务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通过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统一到“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密切结合山东民盟的工作实际,做好各项盟务工作,努力为加快我省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实现富民强省新跨越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0周年献礼。

2011年工作要点》对民盟山东省委今年的工作作出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本次会议以网络会议形式举行,民盟山东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委、无常委地市的主委参加了会议。

 

                                        民盟省委宣传部 孙韩高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