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省委领导出席委2011年莱芜市全体盟员大会

 

 

暨民盟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

 

 

大会会场

 

仪平策副主委代表民盟省委讲话

 

莱钢集团党委副书记魏兴文陪同参观

 

 

325,民盟莱芜市2011年全体盟员大会暨纪念民盟成立70周年大会召开。民盟山东省委驻会副主委仪平策,中共莱芜市委副书记朱胜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莱芜主委魏春香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省委组织部长孙岩岩,莱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孟庆忠参加会议。

朱胜运首先代表中共莱芜市委,向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已进入了一个新的关键时期,希望民盟莱芜市各级组织,继续坚持不懈地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政治共识教育,进一步夯实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政治基础;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这个主题,紧扣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突出统筹城乡发展改革这个重点,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推动“十二五”规划实施,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和谐新莱芜献计出力;深入践行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理念,倾听民众呼声,高度关注民生,积极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坚持抓班子带队伍,大力实施“人才强盟”战略,全面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

仪平策代表盟省委对中共莱芜市委长期以来对民盟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各位盟员的辛勤工作表示亲切慰问。他结合盟省委2011年工作对莱芜民盟提出几点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广泛开展纪念民盟成立70周年活动。利用民盟成立70周年这一重要时机,加大对盟史资料的收集、整理、留存,丰富和深化对民盟历史和优良传统的认识。围绕“十二五”开局,抓好参政议政工作,找准参政议政的着力点,打造体现民盟特色的新亮点。要突出特色优势,增强社会服务工作的实效性和可持续性,探索社会服务新的工作机制和工作方式。

魏春香总结了2010年工作,对今年工作提出了目标要求:全面加强民盟自身建设;围绕我市工作重点,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求真务实,关注民生,服务社会。

会议表彰了民盟莱芜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到莱钢集团进行了参观。

 

                                                  民盟莱芜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