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省委领导出席民盟临沂市委

庆祝中共建党90周年、民盟成立70周年书画展

 

书画展开幕仪式

参观书画展

201143,民盟临沂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展在临沂市展览馆开幕。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山东省委驻会副主委董利忠,临沂市政府副市长慕增利,市委统战部部长李发智,市政协原副主席郑斯仁、朱兆彬,市政协副主席王启成、王秀君,民盟市委主委刘继双,兰山区、罗庄区、河东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以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为书画展剪彩。我市著名书画家、书画爱好者,民盟临沂市委班子成员、各基层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民主党派机关工作人员等也应邀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盟市委副主委孟凡明主持,主委刘继双在开幕式上致辞。

慕增利在讲话中指出,中国民主同盟有着光荣的革命历史,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参政党。七十年来,中国民主同盟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为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民盟临沂市委在上级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盟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职能,为促进临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书画作品展,是我市文化建设中的一件盛事。展出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功力深厚,这对于提高我市书画艺术水平、促进文化艺术交流、推进文化名市建设,必将产生积极重要的作用。

董利忠在开幕式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民盟临沂市委自成立以来,在三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市盟员的共同努力下,组织机构逐步健全,盟员人数稳步增长,各项工作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临沂民盟组织是一个团结和谐的组织,是一个富有凝聚力的组织,是一个融入了蒙山沂水,对革命老区怀有深厚感情的组织。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伟大祖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让我们以纪念民盟成立70周年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契机,同心同德,同心同行,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认真学习贯彻今年全国、全省“两会”精神,进一步调动和发挥盟员的积极性,为临沂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展览为期四天,以临沂同盟书画院民盟盟员书画家为主,邀请了我市知名书画家参展,共展出书法、国画、油画等100多幅作品。这些作品反映了民盟成立70年来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风雨同舟,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辉煌历程,以及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方面所做的贡献,展现了“大美临沂”的崭新风貌。展览期间,盟市委和同盟书画院还举行了书画笔会、参观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民盟临沂市委      蕴)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