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委领导参加民盟山东建筑大学支部活动

 

 

 

5月19日,民盟省委副主委仪平策、董利忠赴山东建筑大学出席民盟支部活动

 

仪平策、董利忠副主委与山东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张书明、统战部长杨先永等在参观交谈

 

 

 

 

适逢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0周年之际,519日下午,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仪平策、董利忠,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长孙岩岩一行到山东建筑大学参加了民盟建筑大学支部活动。山东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张书明出席座谈会并作讲话,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杨先永、民盟建筑大学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支部主委陈宝明教授的工作汇报后,仪平策副主委作了讲话。他对民盟山东建筑大学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广大盟员要讲政治,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把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与本职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做出成绩,为建筑大学发展、为区域经济繁荣做出自己的贡献;二是要本着质量第一、兼顾数量的原则,要把政治上过硬、业务能力强、作风正派的积极分子吸引到盟内来,尤其注重发展代表性人士,为实践参政党的参政议政职能奠定人才基础;三是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要有政治责任感,既要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又要注重传达群众的呼声,为我省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和转方式调结构战略的实施建言献策;四是进一步做好支部的组织生活,通过组织各种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扩大民盟的社会影响,积极发现社会服务的亮点。董利忠副主委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民盟中央和民盟山东省委纪念民盟成立70周年的活动盛况。

山东建筑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书明在讲话中指出,民盟省委领导莅临山东建筑大学视察工作,是对我校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也体现了对我校民盟盟员的关怀,希望广大盟员认真按照盟省委领导的要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认真思考民盟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区域经济的科学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仪平策一行在张书明副书记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

 

 

                                        民盟山东建筑大学支部供稿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