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委召开参政议政专家会议

 

 

 2011年5月21日民盟省委参政议政专家会议召开

仪平策副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利忠副主委主持会议

 

张继平秘书长传达了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

 

2011521,民盟山东省委召开参政议政专家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传达学习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贵州)会议精神;研讨民盟省委2011年政协提案、信息和课题调研工作。副主委董利忠主持会议。

副主委仪平策参加会议并讲话。仪平策副主委详细回顾了民盟省委2010年的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尤其是参政议政专家组成员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代表民盟省委向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仪平策副主委强调指出,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新的形势和任务对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出了更高要求,也为我们参政党参政议政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我们要把推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作为参政议政的着力点,把推动“十二五”规划实施作为服务全省工作大局的首要任务,牢牢把握科学发展这个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紧紧围绕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多建良言、多献良策、多办实事,为我省实现“十二五”规划提出的宏伟目标、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秘书长张继平传达了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贵州)会议精神。他详细传达了本次会议的盛况,提纲挈领地传达了民盟中央蒋树声主席、索丽生副主席和高拴平秘书长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向大家宣布了民盟山东省委被民盟中央授予“2010年民盟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山东经济学院郭松海教授被评为民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的好消息。

参加会议的近30位盟员专家,立足自身专业优势,紧紧围绕推动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构建覆盖城乡的保障体系、实施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等主要工作,围绕实施重点区域带动战略、建设创新型省份、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建设等重大决策部署,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民盟山东省委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董利忠副主委对各位专家长期热心盟务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他说,我们一定认真梳理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归纳总结,并充实到民盟省委下一步的提案、信息和课题调研工作中,让各位的益言良策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

民盟省委各部室负责人和参政议政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

                  2011年5月23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