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盟省委领导再次赴宁津

 

开展“烛光行动”助学捐资活动

 

 

2011年6月1日,民盟山东省委再次赴宁津开展“烛光行动”助学捐资活动

仪平策副主委在捐助仪式上讲话

仪平策副主委向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张继平秘书长向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2011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民盟山东省委机关再次对口宁津县开展“烛光行动”助学捐资活动,这是自2007年以来,民盟省委机关全体人员奉献爱心个人捐款,每年资助宁津县约3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活动的延续。民盟省委副主委仪平策、秘书长张继平出席捐资活动。

在捐助仪式上仪平策副主委表示,民盟山东省委积极响应民盟中央推行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的号召,由民盟山东省委的机关工作人员个人自愿出资,帮助宁津县部分家境贫困的学生完成学业。目前已连续实施五年。这批资助的人数共为27名。

仪平策副主委指出,“关注民生,奔走国是”是民盟的主导精神,扶贫助学是民盟的优良传统,民盟将坚持不懈地将这个活动开展下去,让家庭贫困的学生能够在同一片蓝天下共享知识阳光的温暖。同时,希望以开展“烛光行动”为契机,盟省委与宁津县委、县政府建立一个长期合作交流的平台。烛光行动旨在帮助农村学校提高教学质量,帮助他们改善办学条件,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希望民盟的行动能切实推动城乡教育公平,提高农村教师的教学水平,为宁津县的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他殷切地勉励同学们珍惜今天美好的学习机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为报效祖国多作贡献。

随后,仪平策副主委、张继平秘书长等领导共同向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德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盟德州市委主委康志民,德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胜来,以及宁津县委、县政府等主要领导陪同参加捐助活动。

                            (盟省委宣传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