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喜迎建党90周年建盟70周年

 

 

盟省委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仪平策副主委走访看望盟省委老领导孔令仁先生

仪平策副主委走访看望盟省委原专职副主委卢兆铭

董利忠副主委走访看望盟省委原专职副主委刘玉亭

董利忠副主委走访看望盟省委机关离休老干部杨健

 

 

张继平秘书长走访看望盟省委原副主委李慕兰

张继平秘书长走访慰问盟省委机关退休老干部叶大夏

 

 在喜庆党的九十华诞和民盟七十华诞之际,620日至21日,盟省委专职副主委仪平策、董利忠,秘书长张继平走访慰问了10余位盟省委老领导、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每到一处,盟省委领导都十分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和他们亲切地拉起家常,衷心感谢老干部为盟省委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以及长期以来对盟省委工作的关心支持,向他们送上礼物并致以建党90周年、建盟70周年的亲切慰问。

盟省委领导表示,老干部是盟省委的宝贵财富,此次走访,是落实温孚江主委关心老干部的指示。继续发扬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努力提高老干部的归属感、安全感。老干部们生活中有什么问题和困难,盟省委将积极为他们呼吁、解决,为老干部做好服务。

走访中,老干部们对盟省委领导的看望表示衷心感谢,为盟省委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他们表示将努力发挥余热,为民盟的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奉献自己的力量。

  

                                                                               民盟省委宣传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