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省委领导出席民盟泰安市委庆祝中共成立90周年

 

暨民盟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6月24日,民盟泰安市委隆重举行庆祝中共建党90周年暨民盟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董利忠副主委代表民盟省委讲话

 董利忠副主委在民盟泰安市委周杰主委陪同下探望民盟省委原副主委余松烈院士

 

风雨兼程九十载,同心同行铸辉煌。624,民盟泰安市委“重温历史 同心同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董利忠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朱永强出席会议,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负责人到会祝贺。盟员代表及泰安民盟艺术团盟员200余人出席会议。

董利忠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在90年不平凡的历程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拓了中华民族亘古未有的宏图伟业,写下了彪炳千秋的光辉篇章。今年也是民盟成立70周年。70年来,一代又一代的民盟领导人和广大盟员,始终与时代同步前进,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做出了重要贡献。李公朴、闻一多等民盟杰出代表,至今仍为世人铭记和传颂。山东盟员童第周、王统照、曾呈奎、吴富恒,包括泰安盟员陈瑞泰、余松烈等,都是大科学家、大教育家,为山东民盟书写了华彩篇章。他对泰安民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民盟泰安市委和广大盟员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和民盟成立70周年为契机,同心同德,同心同行,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践行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理念,努力为推动泰安强市名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泰安市委主委周杰在致辞中说,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又恰逢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0周年,可谓是双喜临门。民盟的历史,是一部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奋斗的历史。70年的历史证明,民盟是中国共产党久经考验的友党。他介绍了民盟泰安市委几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号召广大盟员不负中共泰安市委和民盟山东省委的信任和重托,再立新功。

民盟市委副主委孙岱峰宣读了民盟泰安市委关于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0周年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宣读了在民盟中央和民盟山东省委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0周年获得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泰安民盟艺术团的成员将一台充满激情、充满活力的文艺演出奉献给大家。40名身穿大红T恤衫的盟员大合唱“爱我中华”拉开了汇演的序幕,女声小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舞蹈“新疆人民心向党”、诗朗诵《我有一种情怀》、萨克斯演奏等节目表达了盟员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民盟的胸怀。民盟泰安市委打造的“精品品牌”工程之一的“嘉龙”艺术培训中心学生,表演了艺术家盟员指导的青春舞蹈“火花”,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民盟泰安市委供稿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