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省委领导出席民盟济宁市委庆祝

 

“中共成立90周年、民盟成立70周年”大会

 

2011年6月28日,民盟济宁市委举行庆祝中共成立90周年、民盟成立70周年大会

民盟省委副主委崔大庸代表民盟山东省委讲话

 

2011628,民盟济宁市委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民盟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300余名盟员代表参加了纪念活动。

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崔大庸,中共济宁市委副书记张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出席会议的领导还有中共济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开朗,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等。盟员集中的大单位党委领导、在济高校统战部长、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长应邀出席。庆祝大会由民盟济宁市委专职副主委张黎明主持。

崔大庸副主委回顾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七十年的历史,对民盟济宁市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济宁民盟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进一步继承民盟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发挥民盟的人才特色和智力优势,把推动科学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为济宁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济宁市委主委郭洪敏表示,民盟济宁市委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民盟成立七十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搞好参政党建设,为济宁跨越发展、富民强市做出更大贡献。

张术平在讲话中代表中共市委向多年来为济宁改革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表示感谢。他要求市委统战部、各高校、各大单位、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门,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建设出发,支持和协助民盟组织的健康发展,为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建功立业创造宽松的环境和良好的条件。

民盟梁山支部原主委岳宗周代表全体盟员发言。

大会向70岁以上民盟老主委致礼、献花,并对民盟省、市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会后,大家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参加了热烈的庆祝酒会。

 

                                          民盟济宁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