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委召开八届二十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1年7月3日,民盟山东省八届二十次常委(扩大)会议在临沂市沂南县召开

温孚江主委就换届纪律问题作重要讲话

韩圣浩副主委传达了民盟中央关于换届问题有关精神

仪平策副主委主持会议

中共临沂市委书记张少军到会祝贺

中共临沂市委副书记申长友致辞

 

 

 2011年7月3,民盟山东省委在临沂市沂南县召开八届二十次常委(扩大)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省委主委温孚江发表重要讲话,民盟省委副主委韩圣浩、仪平策、安利国、董利忠、牟志美、崔大庸,秘书长张继平,民盟省委常委出席会议。无常委地市的主委、民盟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仪平策副主委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关于民盟中央和省级组织2012年换届工作的意见》,然后各市委主委或常委结合实际就换届问题作了发言,最后,温孚江主委就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发表重要讲话。

温孚江在讲话中指出,根据盟中央和中共省委的统一部署,今年下半年,民盟各市委员会将集中进行换届,明年上半年,盟省委也要完成换届。这是全省民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山东民盟事业发展大局。要顺利实现换届目标,换届环境必须风清气正。

温孚江强调,要深入学习,提高认识,增强遵守换届纪律意识。要讲政治、顾大局,正确对待个人进退问题。要严格换届程序,确保换届有序推进。要严格换届纪律,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原则,如有违纪行为,一定严肃处理,决不姑息迁就。

温孚江要求,各市委会在换届问题上,务必要与当地统战部勤沟通、多协商,按程序、按要求办事。要把换届工作列为“一把手”工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考虑,周密安排,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小的环节,确保换届目标顺利实现。

中共临沂市委书记张少军到会祝贺,中共临沂市委副书记申长友致欢迎辞,中共沂南县委书记刘淑秀介绍了沂南县相关情况。临沂市委统战部和沂南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盟省委宣传部 孙韩高)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