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委召开山东民盟组织工作研讨会

 

2011年7月4日,山东民盟组织工作研讨会在临沂市沂南县召开

仪平策副主委就民盟组织工作作重要讲话

董利忠副主委传达了民盟中央关于换届工作有关精神

张继平秘书长主持会议

全体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201174,民盟山东省委在临沂市沂南县召开山东民盟组织工作研讨会,学习贯彻盟中央组织工作研讨会精神,总结交流组织建设工作的经验,研究部署今后组织建设任务;传达民盟中央换届工作的有关精神,并对下一步换届工作提出要求。盟省委副主委仪平策、董利忠出席会议。会议由张继平秘书长主持。

仪平策副主委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自2007年省市组织换届以来,各市委会和省直基层工委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根据民盟中央组织工作研讨会精神和民盟中央有关换届文件的精神,仪平策副主委对今后的组织工作做了部署。他着重指出,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推进民盟组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做好工作,切实通过提高净增率解决人员老化问题,确保高教界优势,大力发展高层次代表性人士,积极稳妥发展非重点界别的代表人士。仪平策副主委强调,当前换届工作迫在眉睫,希望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提前准备,严格执行各项程序,严肃纪律,做好省市级组织的换届工作。

董利忠副主委传达了民盟中央换届工作的有关精神,对民盟中央和省级组织2012年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具体政策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济南、青岛、淄博、济宁、泰安、莱芜、临沂、省直基层工委等八个单位进行大会交流发言,介绍了换届以来各市委会和省直基层工委在促进我省民盟组织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组织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存在的一些难题。

会议对在盟员信息管理系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管理员进行了表彰。

 

(孙韩高)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