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凝聚民盟青年力量  团结奋进新征程


——民盟青年工作研讨会暨民盟山东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在青岛召开


2024年3月23日,“凝聚民盟青年力量 团结奋进新征程”——民盟青年工作研讨会暨民盟山东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在青岛召开。民盟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民盟陕西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常伟,省政协常委、民盟山东省委会秘书长刘加钊出席会议并致辞,民盟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王俊、孙明振、洪少红,民盟青岛市委会秘书长陈洁出席会议。民盟山东省委会组织部部长田中元主持会议。民盟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民盟山东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宁作报告。


刘加钊在致辞中表示,一年来青委会紧紧围绕民盟山东省委会工作部署,始终将政治学习放在首位,充分发挥智力优势议政建言,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树立了山东民盟青年的良好形象。青委会要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政治共识;努力做到在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双岗建功;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带动各市级青委会工作,构建全省民盟青年工作大格局。   


常伟在致辞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青年盟员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民盟山东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要积极为青年盟员碰撞思想、交流互动搭建平台,推动青年盟员在实践中成长,确保民盟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

王俊、孙明振、洪少红等委员就如何加强合作、建设高水平青年盟员队伍等作交流发言。孙峰岩、齐金平等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围绕招商引资、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等开展调研、撰写信息,进行了充分研讨。韩旭刚、宋伟等委员就如何建设好青年工作委员会、引领带动市级青年委员会建设等做了交流发言。民盟山东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民盟青岛市委会盟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民盟山东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