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孟令军在省政协“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

委员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上作交流发言


3月18日下午,省政协“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委员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在济南召开。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王修林出席会议。8位同志代表专门委员会、界别(组)、界别同心汇及政协委员作了交流发言。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孟令军代表民盟界别组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孟令军表示,2024年,政协民盟界别组将以开展“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委员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学习新思想,做忠诚尽责的“好帮手”,岗位作表率,做同心同德的“好同事”,履职创一流,做担当有为的“好参谋”,服务展风采,做群众满意的“贴心人”,以高水平履职书写高质量“委员作业”,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

会议设主会场及16市政协分会场、民盟省委会机关分会场和绿色氢能·界别同心汇分会场。民盟省委会副主委、民盟济南市委会主委巩宪群,省政协常委、民盟省委会秘书长刘加钊,盟员中的省政协委员代表以及民盟省委会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在民盟省委会机关分会场参会。

                                                                                                    (民盟省委会宣传部)

延伸阅读:

孟令军:凝心聚力同向同行 履职尽责谱写新篇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