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省委会专题调研组赴泰安


调研“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3月12日,省政协常委、民盟省委会秘书长刘加钊带队赴泰安调研“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民盟省委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部部长张丽君等参加。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孙岱峰陪同活动。

座谈会上,刘加钊介绍了课题背景,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大家对如何更好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实际,围绕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原因,积极建言献策。

刘加钊对泰安市文旅“串珠成链、山城联动、全域融合、转型升级”十六字方针给予肯定,对把景区景点作为“泰山+”串珠成链的切入点实施重点突破,努力构建泰山旅游与县域旅游交相辉映、错位发展的文旅产业大格局表示赞同。他表示,泰安市人民政府印发的《促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奖补政策》,给调研组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要求,调研组将在综合实地调研情况和专家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形成扎实的调研成果,在重点调研报告中提出政策建议,切实为我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民盟泰安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