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2023年度民盟山东省委会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济南召开


12月26日,2023年度民盟山东省委会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王修林主持会议,民盟省委会副主委田兴松、王睿、巩宪群、冯艺东、张建、孟令军和秘书长刘加钊参加会议。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一处四级调研员申洪伟应邀到会指导。民盟山东省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辉列席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多党合作、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聚焦强化理论武装、坚守合作初心、推进自身建设、扎实履职尽责,检视查找问题,加强改进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会上,王修林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王修林、田兴松、王睿、巩宪群、冯艺东、张建、孟令军刘加钊逐一发言,围绕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吴立新书面进行对照检查。

王修林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准确、根源剖析深刻、整改思路明晰,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大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提工作建议实事求是,抓整改落实有的放矢,查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又碰撞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每位班子成员都经受了一次严肃的盟内政治生活洗礼。

会上,王修林做好会后整改提出点意见:一是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要深化调查研究,提高履职质效,为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走在前开新局贡献智慧力量

民盟省委会组织部部长田中元,民盟省委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刘磊同志列席会议。

(民盟山东省委会组织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