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委会文史委员会第一次主任(扩大)会议在济召开


为贯彻民盟省委会工作安排5月26日,民盟山东省委会文史委员会盟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主任(扩大)会议,总结了过去工作,讨论了《文史委工作简则(草案)》和下一步工作方向。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孟令军组织部部长田中元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文史委主任张成主持。


孟令军指出,专委会作为山东民盟工作机构,发挥着重要职能。文史委成员都是文史领域专家,希望各位委员在文史研究、盟史编纂等领域充分发挥专长,围绕参政议政、理论研究、专题调研等方面继续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山东民盟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史委常副主任王希忠就过去五年的工作情况做汇报。文史委自2018年成立以来,主动服务盟省委工作大局,认真履职,积极参与各种文化调研和活动,全程参与《山东省乡村振兴调研——六个典型案例》《百年奋进铸辉煌 八秩同行奔国是》的策划编纂工作并积极参与山东民盟简史的编纂工作。  

文史委常务副主任朱振东就山东民盟简史编纂工作进展情况向会人员做了介绍文史委作为山东民盟简史编辑工作的要参与力量,各编辑小组在征集资料、明确方向、完善体例等方面稳扎稳打,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推进中。

张成指出,新一届文史委成员涵盖面广年龄梯次合理要根据民盟文史工作的特点,运用正确的工作方法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新一届文史委要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市委会、其他专委会基层组织的联络与积极参与民盟省委思想宣传、理论研究参政议政等工作。

会议就《文史委工作简则(草案)》和文史委下设工作委员会人选组成进行了讨论,进行了工作分工。


会议以线上+线下形式召开文史委常务副主任刘保贞,副主任李娅丽、姜娜、孙胜利,主任助理孙永涛、李艾,委员王恒柱、柏明文、潘东东、孟祥品、赵新成等参加会议。

民盟山东省委会文史委员会 朱振东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