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王修林率调研组赴威海市调研


5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山东省委会主委王修林一行赴威海市围绕“关于创建海洋国家文化公园的建议”和“海洋工程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考察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孟令军,省政协常委、民盟省委会秘书长刘加钊参加调研。威海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高旭光,威海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威海市委会主委周宁陪同调研。


在威海长青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修林一行参观了藻类育苗养殖车间、海洋牧场体验馆,详细了解海洋牧场生物资源、浅海多营养层次生态养殖模式等情况。在青鱼滩社区,王修林认真听取青鱼滩社区发展历史等情况介绍。在威海国家海洋综合试验场,王修林一行实地调研了威海海洋科技馆、威海国家浅海综合试验场管理服务中心,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王修林对威海市重视海洋牧场建设和渔业经济转型,通过科技引领、产业融合实现渔业增效、渔民增收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能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海洋文化系统研究,丰富完善海洋文化体系,打造海洋文化品牌。王修林指出,希望威海能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聚焦重点领域,抓好特色园区等平台建设,实现海洋工程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期间,民盟省委会调研组一行分别召开“关于创建海洋国家文化公园的建议”调研座谈会和“海洋工程产业高质量发展高端论坛”筹备工作座谈会,与会专家围绕海洋文化的内涵外延、海洋国家文化公园的实体创建、海洋工程产业高质量发展高端论坛的筹备细节开展深入交流研讨。

民盟威海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