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机关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民盟省委机关一行八人赴


民盟中央、民盟北京市委机关参访学习


36日至7日,民盟省委机关办公室主任钟爱萍、参政议政部(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加钊等一行8人组成参访组,赴民盟中央、民盟北京市委机关参访学习。参访以实地参观、座谈交流、对口汇报交流等形式开展。

 

参访组与民盟中央办公厅有关领导进行座谈

36日下午,参访组与民盟中央办公厅有关领导进行座谈,座谈会在欢快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民盟中央办公厅主任王荣彬偕办公厅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对山东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民盟省委机关办公室主任钟爱萍代表参访组向民盟中央的同志们表达衷心的感谢,汇报了民盟省委机关现阶段自身建设、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基本情况,听取了民盟中央相关方面的经验做法。随后各部室人员进行对口汇报交流,并实地参观了民盟中央办公驻地,观摩了“中国民主同盟历史展”。

 

参访组与民盟北京市委机关同志进行座谈

37日上午,参访组赴民盟北京市委机关驻地参访学习,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宋慰祖偕机关各部室负责人会见参访组一行。民盟北京市委机关是“全国文明单位”,是全国盟务工作的排头兵,是民盟省委机关重点学习的兄弟单位。通过座谈,参访组学习了民盟北京市委机关的先进工作理念,尤其是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方面展现的灵活的工作思路和创新的工作方法,对民盟北京市委机关的机构建设、制度建设有了进一步了解。通过观摩“北京市民盟组织历史回顾展”,了解了民盟北京市委机关的盟史研究成果,学习了其在思想宣传、工作成果展示等方面的优秀工作经验。

 

参访组与民盟北京市委机关同志合影留念

学习归来,民盟省委机关办公室召开了参访学习总结会。大家纷纷表示,民盟中央、民盟北京市委对本次参访组到访的重视,使我们充分感受到“民盟一家亲”的温暖。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参访学习为民盟省委机关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先进、创新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为进一步抓好、抓实机关建设工作指明了目标方向。我们将共同努力,尽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确保各项措施办法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民盟省委办公室  韩冰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