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机关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盟员林育真再向民盟省委“一多图书室”

捐赠图书五种



 

20171228日,老盟员林育真教授携带最新出版的个人专著来到民盟省委机关,亲自捐赠给民盟省委“一多图书室”。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出席捐赠仪式并代表民盟省委机关接受林育真教授的捐赠。

林育真教授退休前任教于山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曾任山东省政协七届、八届常委,民盟全国六大、八大代表,民盟山东省委六届常委兼文教委主任,于1999年及2001年先后由国务院及民盟中央表彰为全国先进工作者。

今年八十高龄的林育真教授是位践行“终生学习”的老者。她曾在2015年就向民盟省委“一多图书室”捐赠图书12种。这些图书都是她个人独立撰写或作为首位作者的著作,其中很多种图书都是她于2003年退休后的创作成果。她现在依然循着老有所为的生活态度,活跃于各项科研科普活动中。她常说:“与时俱进就意味着终生学习,就要活到老学到老。”林教授朴素真诚的为人和孜孜以求的敬业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敬佩。

我们向盟员林育真教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祝福!

 

(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  谢明华)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