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机关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民盟山东省委机关工作人员


赴德州宁津看望受助学生



2017525日,民盟山东省委机关人员赴德州宁津看望受助学生并一对一见面交流。

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代表机关向学校捐赠体育用品

民盟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刘加钊作了讲话

见面会由中共宁津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群主持。副县长王新志致欢迎辞。民盟省委机关组织部部长孙岩岩代表民盟省委机关向学校捐赠体育用品,参政议政部部长刘加钊作了讲话,他鼓励孩子们热爱祖国,好好学习,眼前的困难只是人生道路上的一个小考验,闯过去,就一定会有一片广阔的天地,同时衷心祝愿大家端午佳节和“六一”儿童节快乐!

见面会上,受助学生代表发言。她向大家汇报学习、思想、生活情况,感谢民盟省委机关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她表示,他们会努力克服困难完成学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学会感恩,回报社会。

2006年,民盟省委第一次来到宁津,开始走进、了解宁津教育事业的发展状况和孩子们的成长情况,并主动要求向有困难的优秀学生提供基本的帮助。如今十一年过去了,民盟省委机关全体同志献爱心的帮扶工作一直没有间断,虽然不能经常与受助孩子见面,但大家通过书信、通过贺卡,通过这些最传统、最朴素的方式,用文字传递着最真实的情感。今年,民盟省委机关的同志们再次来到宁津,看望受助的孩子们,并与孩子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有很多孩子的家长也赶了过来,整个过程充满了浓浓的亲情和爱意。正如董利忠副主委所说,民盟省委的帮助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但是能像烛光一样,给孩子们照亮眼前的路,带来温暖和希望,慰藉他们幼小的心灵。希望他们在烛光的引导下,艰苦奋斗,刻苦学习,坦然面对种种困难和磨炼,在当地党委政府、老师和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下,积蓄力量、顺利成长,成为家里的顶梁柱和社会的优秀人才,撑起家里的一片天,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民盟盟员、中保人寿保险公司宁津支公司经理赵世利向受助学生捐助了学平险。

德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州市委主委康志民,中共德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雯静,民盟德州市委副主委张苹、杨立新,中共宁津县委书记王刚,县委副书记、县长沙淑红,县政协主席张会利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 张霞)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