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机关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民盟山东省委机关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512日,民盟山东省委机关工会会员大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民盟省委机关青年委员会同日成立



民盟省委机关妇女委员会同日成立

 

2017512日,民盟山东省委机关工会会员大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大会对过去的机关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董利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盟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刘加钊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报告指出,机关工会委员会在民盟省委机关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上级工会组织的指导帮助下,在机关各部室和全体会员的大力配合参与下,奋发有为、扎实工作,积极发挥工会组织、引导、服务、维护作用,关心职工工作和生活,落实职工福利待遇,积极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维护职工权益,完成了上级组织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报告对今后的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建议下一届工委委员会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工作大局,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努力提高工作水平,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刘加钊当选为工会主席、徐济生当选为工会副主席。

会后,民盟山东省委机关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民盟山东省委机关妇女委员会成立大会先后召开,大会明确了各委员会职能,任命了各委员会组成人员。任命张丽君为青年委员会主任,任命钟爱萍为妇女委员会主任。

董利忠副主委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在今天会议上,机关工会完成换届,青年、妇女等群众组织得到健全,必将有力地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及各项工作的开展。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强化宗旨意识,围绕大局,把握特点,切实把组织干部职工、教育干部职工、服务干部职工的工作做好,履行好工会在落实职工福利待遇、关心困难职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加强思想引导和维护职工权益方面的职责。董利忠要求,机关工青妇组织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改进活动方式,提高工作实效,更好地为干部职工服务。要围绕机关大局,动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机关也将进一步重视工青妇组织的各项工作,尊重对涉及职工重大事项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为履行职责创造更好的条件。

 

(民盟山东省委机关工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