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机关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民盟山东省委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风十里,万物生发,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伴随着一路的好心情,314日一早,民盟山东省委机关工作人员来到了济南市仲宫镇南部临山地区进行义务植树劳动。

一到目的地,大家便被当地有山有水的秀美风貌所深深吸引,深感自己要为这一片大自然所赐予的美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增加一抹绿色,干劲比来之前更足。

这边有老同志们亲自上阵,搬铁楸、铲土、放苗、回土、浇水等等,这一系列流程都有条不紊,熟练有力。

这边有青年人,他们被老同志们的劳动热情所带动,干得热火朝天,有担水的,有搬铁楸、树苗的,有跟随有经验的老同志铲土、回土的,有浇水的。

大家齐心协力,超额完成了原定计划任务,栽种了32棵树苗,比原计划整整多了12棵。

劳动的魅力和热情感染了每一个参加的人,大家纷纷表示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出生产力,出凝聚力,出战斗力,劳动才能创造美,奉献使人内心美满充实,今后工作中,要继续保持这种热爱劳动、甘于奉献的精气神,和同事一道,互帮互助,共同把民盟山东省委机关工作做得更好!

 

(民盟省委宣传部 张国威)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