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机关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民盟省委机关支部赴肥城考察职业教育

 

 

9月3日,民盟省委机关支部赴肥城考察职业教育,图为与当地技工学校负责人座谈。

 

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93,民盟省委机关支部赴肥城高级技工学校考察职业教育,切实感受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民盟省委秘书长张继平参加考察活动。

肥城是民盟山东省委乘改革开放之风,开展社会办学最早的地方,当年盟省委主办的第一所民办高校“山东职业学院”即坐落在此。支部一行考察了肥城高级技工学校并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据介绍,由于学校办学特色明显,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适龄青年前来就读,学生来源非常广泛,有些大中专毕业生亦前来接受技能培训。

大家在考察座谈中充分感受到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职业教育的巨大发展及其在繁荣经济、促进就业、解决“三农”问题、服务小康社会建设中的重大作用,对取得的成就深感鼓舞和振奋。在考察学校后,大家还深入到农村,真切体验了改革开放在农村取得的伟大成就。

 

                                         民盟省委机关支部

                                             2008.9.5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