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机关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民盟山东省委机关组织参加


十一运倒计时100天“全民健步迎全运”活动

 

 

 

 

 

 

 

200975,距离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幕还有103天,民盟山东省委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十一运倒计时100天山东省“全民健步迎全运”活动。

据悉,“全民健步迎全运”活动是十一运会倒计时100天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旨在宣传“和谐中国、全民全运”的全运精神,激发社会各界参与全运会的热情。民盟山东省委积极参与,组成了12人方队。上午830,省委副书记刘伟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副省长黄胜做了动员讲话。随后,由省直各党政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市民、驻济官兵代表以及十一运组委会全体人员组成的约5000人健步走队伍从省体育中心北广场出发,开始了约3公里的健步走活动。

尽管当天烈日炎炎,但丝毫没有降低大家参与的积极性。民盟省委12名队员身着带有全运会标志的服装,手持全运会宣传小旗,胸怀高涨的热情健步走完了全程,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成功举办十一届全运会的美好祝愿。

 

 

民盟山东省委宣传部

2009715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